【院系动态】清凉一夏
日期:2020-06-21  发布人:adminroot77  浏览量:568

 

为深入践行团学联“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使新生军训更为顺利的进行,9月7日下午,文法学院团学联于校运动场开展了“军训送清凉”活动。

炎炎烈日下,团学联干部们不辞辛苦的将一箱箱矿泉水搬往运动场,他们辗转于各个军训方阵间,只为将这份“清凉”送至每一位文法新生手中。活动期间,有同学问及大学生活中的学习方法、社团经验以及校园趣事,学生干部们都一一为其耐心解答。

同时,团学联干部们还就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对新生们予以细致解说,提醒新生要时刻注意安全问题。一时间,运动场上欢声笑语不断,热闹非凡。

面对团学联的学长学姐们的关心,新生们表示,在后续的军训中将会更加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创先争优,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斗志昂扬的精神完成好此次军训任务。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展现了文法学院独有的魅力与人文关怀,在为新生们带来切实的帮助,也拉近了文法学院学生组织与新生之间的关系,深刻体现出了团学联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