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通知】叮咚,你的寒假已到站
日期:2020-06-21  发布人:adminroot77  浏览量:917

 

这是一个学生和家长都期待的好消息!

 

我校将于2020年1月11日正式放假,放假时间为1月11日到2月16日。同学们在11号当天就可以开始离校了。


 

回家固然开心,但离校和返校期间需要注意的安全,可一点也不能少!

 

 

 

离校时:看看寝室电源有没有切断,自己的贵重物品是否带齐,出发时最后再看一下寝室门窗是否关好。

 

 

 

回家途中: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生命与财产安全,同时也要谨言慎行,做一个有良好言行举止的当代青年。

 

 

 

 

返校时:注意返校时间,提前订好返程票,在返程途中也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生命与财产安全。

 

在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后,想必大家都有了一个明确的学习目标,所以希望大家在寒假期间也不要忘了深造自己。读读名著、背背单词、看看新闻联播,丰富一下自己的知识面,过一个快乐而又充实的寒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