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打造温馨小家,书写文法芳华
日期:2020-12-04  发布人:adminroot77  浏览量:979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营造美好和谐寝室环境,书写文法学院青春芳华,1130日中午,文法学院第七届芳华寝室文化节决赛于汉口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汉口学院副校长王沛沛,汉口学院学工部部长杜占红,汉口学院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亚莉,分团委书记夏周志,学工部万灏桢、方媛老师及文法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副校长王沛沛上台为本次比赛的开幕进行致辞。王校长首先就寝室对同学们大学生活的重要性做出了阐述,随后指出,温馨的寝室文化是一个寝室积极进取的不竭动力,同时也希望本次参赛的选手能成为自我青春芳华的主角,展现寝室独特风采。

 

 

 

经过初赛的层层角逐,参加本次决赛的寝室共有六间。各寝室代表以芳华为主题,逐一以ppt、短视频等方式展示出了寝室的布局和风格。

 

 

参赛的同学们用形式各异的讲演方式和妙趣横生的语言风格讲述了不同的故事,让我们感受到室友间友谊弥足珍贵的同时,也理解了寝室文化的丰富意蕴。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15531寝室,该寝室四位同学的手绘动漫头像和风格各异的书桌以及一段日常生活的小视频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打分,21528寝室获得一等奖,1550415725寝室获得二等奖,115311552515512寝室获得三等奖。    

比赛最后,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亚莉上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郭书记首先对本次参赛同学的用心准备表示鼓励和认可,并对为本次活动付出的全体老师及工作人员表达感谢。与此同时,郭书记也强调同学们要抓住这种可以展示自我的机会,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后,郭书记也希望大家能继续把寝室创建得更加美丽,在今后的时光中快乐学习,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本次寝室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沟通、展现才华的平台,也让同学们创造出了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增进了室友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同时促进了校园文明建设,为营造安全和谐寝室提供助力。

至此,文法学院第七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