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21年寒假放假通知
日期:2020-12-25  发布人:adminroot77  浏览量:1286

2021年寒假放假通知

文法学院全体师生:

为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现将2021年寒假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时间为2020年12月26日,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二、学生离校前须锁好寝室门窗,切断电源,关闭水阀,贵重物品携带回家。放假期间原则上不前往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三、教职工在学生放假后正常上班考勤,为迎接教学评估做好相关工作。任课老师需按要求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阅卷、登分等相关教学任务。

四、寒假期间,院系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重点开展疫情防控及防诈骗、防传销、防火、防盗和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教育,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我防范能力。

五、广大师生要严于律己,树立“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的意识,绝不传播违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言论,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六、院系切实做好轮休期间的值班工作,认真做好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并按时报送信息,确保院系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寒假期间,全体师生要牢固安全理念,保持学习状态,主动提升专业素养,按时保质地完成各项规定任务,减少外出,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汉口学院文法学院

2020年12月25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