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党建】凝心聚力抓常规,严谨细实促发展
日期:2022-04-06  发布人:文法学院  浏览量:812

    为进一步规范院系党员发展工作,培养发展对象们严谨认真的态度,落实推动党务工作,4月2日,文法学院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在二教2222教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发展党员材料专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党务助理邢皓源、李玉琳共同主持。


    

    会议伊始,党务助理李玉琳强调填写党员材料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填写过程中不能出现任何纰漏,希望每一位发展对象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要求填写。




    会议中,李玉琳同学详细地讲解了政审回函、思想汇报、入党申请书、自传的填写的具体标准与填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时间、材料的格式,不能出现错误。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填写材料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询问,党务助理们一一进行了细致解答,以确保发展对象们心里有底,心中有数。




    会议最后,党务助理邢皓源对发展对象们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发展对象们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确保撰写发展材料中每一环节顺利有序,保证入党材料准备工作高效完成,保质保量。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切实提升了发展对象的党性素养与能力锻造,激励其严以修身,恪守纲要。并为日后我院党员的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助于日后党务工作的顺利推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