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筑巢引凤,群英荟萃
日期:2022-04-14  发布人:文法学院  浏览量:1114

    为满足教学发展需要,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的整体结构,提升学院教学水平。文法学院于4月12日中午在2号教学楼2214教室举办专职教师招聘会。


   

    本次教师招聘会分为汉语言与法学专场,许祖华院长,杨智副院长,吴正平副院长,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占红,人事处副处长许艳丽,李安平教授,法学专职教师胡越斐作为评委参与本次的招聘考核。



    此次应聘教师需进行自我介绍和现场说课两个流程,前来应聘的教师们准备充分,均事先按院系要求准备了个人简历,试讲中配合了精心制作的教具,教案,使课堂丰富生动。



    试讲结束后,每个应聘老师与评委都建立了融洽友好的交流,她们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良好的教学基本功,都很好的展现了自己教学的风采与实力,给在场的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赢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最终,我院将本着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面试的教师进行择优录用,本次招聘会共有六位教师通过试讲。相信此次招英纳才,既能为我院教师队伍补充新鲜血液,也为我院进一步发展壮大奠定坚实基础,为我院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