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党建】夯实基础聚合力 党建引领添动力
日期:2022-06-19  发布人:文法学院  浏览量:800

 

——文法学院召开第36期

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填写会议

 

为做好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工作,保证发展质量,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严谨认真的态度,落实并推动好党务工作。文法学院于6月16日在一教1103教室召开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填写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务助理邢皓源、李玉琳共同主持。

会议伊始,党务助理李玉琳强调填写每一份党员材料都需要谨慎负责,落笔前都需要认真思考,先听清审明填写要求,再进行填写,以保证材料填写不出纰漏,并希望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填写材料时都能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不断培养自身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

会议中,李玉琳同学详细地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和优秀团员入党推荐表的具体标准与填写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时间、数字的大小写和材料的格式,不能出现错误。会上,党务助理对同学们在填写材料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会议最后,党务助理邢皓源对本次材料填写会议作出总结,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学会规范填写党员材料,做到认真负责,能积极主动的学习党建知识,确保日后每一次撰写材料能够保质保量完成。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切实提高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材料填写能力和思想领悟力,能够在对待党建工作与日常生活中,以严格的要求规范自己,恪守职责与使命。为日后我院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进一步培养考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推动日后党务工作的良好进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