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校企合作谋发展 互惠互利谱新篇
日期:2022-08-30  发布人:文法学院  浏览量:80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全力确保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率。2022年830汉口学院文法学院辅导员刘万余、喻振刚前往武汉格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武汉格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朱佳等人对我校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活动伊始,由集团高校合作项目负责人带领我校一行人参观集团,了解集团企业文化。参观途中,武汉格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朱佳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提到格学教育深耕教育培训十二载,始终秉承“格物致知,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咨询教育研发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公司,致力于培养知行合一、身心和谐、全面发展的新一代青少年。创始人朱佳指出,双方要通过深化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携手共进打造校企合作新样板,推动毕业生稳定就业。

接着,双方围绕校企合作、项目转化、平台构建进行了深度交流。创始人朱佳认为,大学的社会服务能力是检验大学教学的试金石,学院学科专业与武汉格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岗位契合度高,公司的重要活动可转化整合成课程实践项目,尤其是可作为学生毕业创作选题来源,做到“实践教学内容项目化”,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同时,他表示在未来将会根据企业发展,为学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领域,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双方一致认为,学校培养学生走出校园,企业为其提供更为宽阔的实践天地,双方各取所长发挥优势,这是一种相互呼应的双赢合作模式要建立校企定期联络机制,持续推动企业进校园,学生走出去,搭建好交流沟通、共同发展的桥梁,双向互动,共谋发展,切实把实习实训项目落实落地。

活动最后,我校一行人对武汉格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武汉格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人来校参观,在今后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局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