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实习基地建设|走访湖北安腾律师事务所,拓宽实习基地建设渠道
日期:2023-02-16  发布人:文法学院  浏览量:803


为调研人才市场需求,优化校企合作成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部署,2月14日,文法学院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党总支书记杜占红、法学系主任胡越斐、法学专业专职教师沈建铭、毕业班辅导员刘万余老师、汤志慧老师、晏琪琪老师一行赴湖北安腾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调研。

本次座谈会中,我院教师代表学院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并着重介绍了本届毕业生情况,希望我院能在开拓就业市场、实习实训、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企业展开更多沟通交流。

公司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前景规划、岗位设置和人才需求,校企双方围绕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开拓等方面展开讨论,并表达了在未来课程开发、专业建设、资源共享、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的愿望。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清晰的就业方向,更深层次的拓宽了就业渠道,推动了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文法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实施力度,增设更多优质岗位,为更多毕业生的就业之路保驾护航。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