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文法学院2024届实习生培训会暨招聘双选会(二)
日期:2023-11-10  发布人:文法学院  浏览量:814

为了使2024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教师这一行业,在实习过程中对于师范类岗位有更加明晰的认识,我院于2023年10月31日下午在2219教室举行了2024届实习生暨招聘双选会。本活动由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占红主持,并邀请到了育才小学,大兴路小学,崇仁路小学等学校的相关校领导和教师。

大会伊始,由胡老师上台进行讲话。胡老师首先对即将走上社会的实习生们表示了欣慰并感谢了各位校领导和老师的到来。紧接着他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实习生如何考研、现在为什么要实习以及如何实习。同时,胡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任职要求。第一,要热爱教育这个事业,希望大家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之中。第二,学历要在大专及以上。第三,师范类的优秀毕业生。第四,要有优秀的业务能力。第五,需要具备基础的教师能力。他强调,在公立学校的实习经历将会对各位同学的岗位面试起到重要作用,这也是对于有意向报考教师行业的同学们来说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

接下来上台讲话的是崇仁路小学的尹主任,首先,她用一段视频介绍了崇仁路小学,使同学们对崇仁路小学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随后,她分享了许多优秀教师的经验,展现了崇仁路小学丰硕的科研教学成果。希望能够帮助同学们向更加优秀的境界前进。最后,她欢迎同学们前来崇仁路小学实习和见习,最后加入崇仁路小学的大家庭中。

大兴路小学、育才小学等学校的相关代表老师也上台进行了简要介绍。各位2024届毕业实习生通过本次会议对各个学校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为接下来的教师岗位实习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撰文:李飒)

(摄影:王钤印)

(审核:杜占红、杨东、饶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