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党建】文法学院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暨预备党员手册填写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3-12-27  发布人:文法学院  浏览量:151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增强新发展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2023年12月25日中午十二点十分,文法学院党总支开展了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暨预备党员手册填写会议。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占红、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邢皓源老师、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熊越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文法学院下半年全体新发展党员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助理李进城和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邢皓源共同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占红进行致辞。她表示,各位预备党员在经历了理论和实践的充分学习后,基本具备了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从大家加入共产党这一神圣的组织起,大家肩负的重担也与日俱增。在这一战斗堡垒中,大家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宣传正能量,以一个朝气蓬勃的青年形象示人。此外,杜书记结合时事对各位预备党员进行谆谆教导,她强调,各位预备党员作为学生群体中的优秀群体,要更好地发挥好带头作用,以自身身体力行影响到身边的同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作出正确的判断选择,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员义务。

会议第二项,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邢皓源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入党宣誓,大家举起右拳,在铿锵的声音中,将入党誓词的字句篆刻于心。

会议第三项,由新进党员代表李进城进行发言。他提到:“从一名普通群众,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离不开党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关心和同志的帮助。宣誓对于刚刚加入党组织的同志来说,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是成长的新起点。加入党组织,仅仅是一个共产党人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我会永远铭记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记住已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把履行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矢志不渝的终身追求。”

会议第四项,由邢皓源老师组织各位预备党员进行党员手册填写。在邢老师的详细指导下,各位预备党员打开《党员手册》就相关信息进行填写,确保准确无误,符合规范。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再进一步,有效推进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对于我院党员队伍建设壮大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各位预备党员会后将始终秉持初心使命,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图文:朱润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