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党建】弘扬主题精神,践行使命担当
日期:2020-11-12  发布人:adminroot77  浏览量:20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11月3日中午,文法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学习交流会。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亚莉、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阮田瑞草出席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会议伊始,阮田瑞草同志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只有锲而不舍、坚持不懈,才能让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得以持续,得到提升。她强调,主题教育虽然有限,但守初心担使命是没有止境的,我们要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懂弄通,落到实处。

 

 

     会议中,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王庆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共产党员初心是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使命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是诺言,牢记使命是担当,做一名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我要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院系工作,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在实践中践行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最后,郭亚莉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她谈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树立家国情怀,坚持学习,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生活中密切联系群众,为身边的同志树立榜样,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本次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基本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大家作为党员应该肩负起的责任和使命。在国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期,不断夯实理论根基,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