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智胜法律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1-02-23  发布人:文法学院  浏览量:320

武汉智胜法律服务有限公司由原广东羊城律师事务所负责人投资兴办,成立于2019年,主要办理跨区域的法律事务。公司拥有高素质的办理案件和培训人才队伍,仅法律本科学历以上的员工就有5人,其中负责人毕业于法律名校武汉大学法学院,且拥有近三十年的法律实务经验。至今为止,已与广东羊城律师事务所和湖北尚卓律师事务所合作办理了一批涉及行政、公司股权与知识产权等案件,涉及业务收入过百万。同时,也为有志于法律工作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社会实践的平台。

2020年9月份公司加盟了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法考、法硕培训机构之一的北京厚大轩成公司的法考、法硕品牌,在湖北地区从事法考、法硕培训业务。厚大法考的八大学院派老师深受广大学生喜爱,刑法罗翔老师被推选为“2020年度全国法治人物”,授课幽默妙趣横生,结构清晰;民法张翔老师授课如庖丁解牛,直击要害,倡导“理论、法条、实例”三位一体的教学方法;刑诉向高甲老师授课幽默充满活力,对于出题者的陷阱解读有自己的角度;民诉刘鹏飞老师授课化繁为简、去粗取精;商法鄢梦萱老师被学生亲切的称为“萱姑”,有丰富的授课经验,讲课思维清晰,深得广大考生信赖;行政法魏建新老师对考情把握很准确;理论法高晖云老师理论功底扎实,在法律考试培训中,能打通理论脉络,以案说法,直击考点;三国法殷敏老师对三国法命题规律把握得当,学员复习效率如芝麻开花节节高。正因为有良好的师资和良好的培训理念,参加厚大法考培训的学生法考通过率达到了60%以上,因此,厚大的品牌深受学生欢迎,公司加盟短短两个多月时间就与武汉十几家高校建立相对稳定规模的培训生源关系。我们期望与贵校法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共同促进法律教学事业的发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