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京师(武汉)律师事务所
日期:2021-02-22  发布人:文法学院  浏览量:397

北京市京师(武汉)律师事务所是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国内一家分所,于2015年10月成立,[1]是国内运用投行思维打造而成的大型律师事务所,享有“云端律所”美誉。位于东湖之滨山河企业大厦 40楼,俯瞰江城,远眺大江大湖,360度全环绕景观视野。办公面积近3000平米,执业律师将达到200-300人。

    

京师武汉依托多层次资本市场联盟和京师全球体系雄厚资源,颠覆传统律所经营模式,跨界整合与拓展全球金融、法律业务,引领律师在金融、互联网大变革时代抢占先机!


经过京师武汉全体律师的努力,有多名律师先后为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了公司债券、股票发行相关的法律服务,为公司上市、私募等相关事宜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支持,并且担任多家知名企业、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的常年法律顾问


另外,京师律师成功代理了大量的合同纠纷、股权纠纷、劳动纠纷、侵权诉讼、房地产纠纷、招标投标、知识产权纠纷、刑事辩护等方面的诉讼、非诉讼案件。


京师武汉自成立以来一直向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投行化方向发展探索及改革,现已建立了先进的管理体制及专业化团队作业模式。经过一系列的深入研究与改革,京师武汉已成功从传统律所向新型律所转型,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京师(武汉)律师事务所对业务部门进行了科学、深入的划分,设立了PPP法律事务、证券法律事务、建设工程法律事务、不良资产事务、民商事再审法律事务、刑事法律事务、 文化与教育法律事务、知识产权法律事务、政府法律事务等专业领域部门,并组建私募基金、诉讼融资专业律师团队,通过科学管理、专业分工、团队协作,京师(武汉)将充分发挥集体智慧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精准的法律服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