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继往开来,力创新高
日期:2021-03-10  发布人:文法学院  浏览量:390

——2021年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大例会

 

为积极展开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促进各部门间更高效的对接配合,凝聚力量,团结一致,39日中午12,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一教1205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大例会。文法学院主席团、书记处成员出席本次大会,各部门部长及全体部员参与会议。

 

 

大会伊始,执行主席张力丁学姐对团委、学生会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表达了对上半年工作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她强调,各部门、各部员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最后张学姐以“境随心转则悦,心随境转则烦”作为讲话的结尾,激励大家把握好自己的生活和学习,合理规划时间,不断成长进步。

 

 

  随后,学生副书记邓博轩学长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阐述,并强调了在学风建设月及四月的教学评估到来之际,各部门应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积极学习,努力工作,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构建一个更加积极健康,清爽的团委、学生会工作环境。

 

 

紧接着,执行主席胡邦国学长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再次提出强调,并着重说明了近期查课查寝的相关工作。在指出部分成员存在课堂专注度和工作能力上还有提升空间的同时,也要求各部门成员从自身实际出发,增强纪律观念,培养团队整体意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四月评估的到来。


 

而学生副书记扎西昂江学长则就学风建设月活动中时政热点短评的重要性做出强调,鼓励各成员多多关注时政,紧跟时代发展的同时,努力提高自身公文写作的能力。

 

 

最后,各部门部长对上学期工作进行简单总结,并就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向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增进了团委、学生会成员对新学期各部门工作方向和重心的了解。


 

本次大例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各部门成员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大家意识到了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勤加勉励,虚心求取,继续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部门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会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