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党建】悟思想定力,奏筑梦强音
日期:2021-10-11  发布人:文法学院  浏览量:705

 

悟思想伟力,奏筑梦强音

为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10月11日,文法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于2508教室积极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交流会。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亚莉同志、文法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唐顺同志以及学生第一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郭亚莉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明确自己的时代任务,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对“四史”内容的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力求在“学”上走深走实、“悟”上入脑入心、“干”上见行见效,把“七一”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个人、学校、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活动过程中,同志们深有体会并结合各自实际积极交流、相互学习心得体会。同志们就自身经验表达了对今后党史学习教育的努力方向、主攻目标、预期成果等。同志们多次提到:要继续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结合本职更好地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更高标准要求自身。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如今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立志不负新时代、不负党恩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学生党员对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同志们“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为今后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发展夯实了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