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活动】严于律己,学以载道
日期:2021-10-15  发布人:文法学院  浏览量:476

   为检验新生入学教育成果,了解新生学习《学生手册》成效,加强21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全面了解,让新生能够更加充分的融入大学生活,遵循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1013日下午于二号教学楼进行文法学院2021级学生手册考试,监考老师为新生辅导员,夏周志,陶思铭,刘琪,唐顺老师,全体新生参与测评考试。

 

本次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时长为一小时。在考试前,各监考老师要求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强调学生应规范自身行为,增强规则意识,营造良好考风。在考试中,同学们也都认真作答,仔细思考,表现了文法学院学子应有的精神面貌。他们胸有成竹,奋笔疾书,充分的把所学知识运用到此次考试之中。


 

    与此同时,本次考试也全面细致地考查了学生对《学生手册》的了解程度以及学生语言组织与分析归纳能力。考试内容不拘一格,又注重多方细节,主要以《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章制度为基础,涵盖行为规范、请假制度、宿舍管理、安全管理、百分考核、奖惩办法等方面内容,全面考察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


 

   最后,希望通过本次《学生手册》考试,能使学生从另一层面更加深入地认识校园生活,明晰学校各相关事项,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增强学生规则意识,加强学生自主管理能力,丰富大学生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