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21年度湖北省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结果公示
日期:2021-12-22  发布人:文法学院  浏览量:277

2021年6月,省文明办、团省委、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省乡村振兴局等单位联合部署开展了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全省青年学生开展“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全省49万大学生、1.8万支实践团队投身暑期社会实践,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效和积极的社会反响。

为深入总结经验,做好典型宣传,激励并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实践育人中的特殊作用,经基层申报、各地各单位团组织推荐、线上宣传展示、组织评议等环节,最终遴选出21个湖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203湖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128湖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12湖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项目

现将总结通报结果公示如下。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问题,请在公示时间内反馈至工作邮箱(hbsxxshsj@126.com),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工作单位。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2日至24日

附件:1.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2.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名单

      3.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名单

      4.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名单


点击下方链接获取附件电子版
提取码xsl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