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部署学院工作 ,开拓创新显文法
日期:2022-04-19  发布人:文法学院  浏览量:870

    为确保学院工作顺利开展,提升学院教职工凝聚力,文法学院于2022年4月14日中午12点在0201开展教职工工作部署会议。




    许祖华院长首先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文法学院新任党总支书记杜占红同志,与会人员对杜占红书记表示了热烈欢迎。杜书记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对大家近期的工作予以肯定,表达了对文法学院的美好期盼,同时不忘提醒大家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随后,许祖华院长对毕业生相关工作做出三点具体指示:


    一、毕业班辅导员要监督学生做好实习记录,并认真按时完成实习手册的填写;

    二、专职教教师需完成毕业班学生的教学任务,做好学生实习和返校上课的衔接,统计需要补考的毕业班学生,并提前准备补考试卷;

    三、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要督促学生做好中期论文的检查工作,学生返校后,要对学生进行线下的论文指导,并严格检查学生论文情况,不得出现造假,代写行为。








    针对教学质量检查工作,许祖华院长要求各个教师要认真学习督导中心文件精神,专职教师要对督导中心的评价做出反思,做好总结,相关院系领导要尽快做好督导记录,有听课任务的专职老师也要尽快完成听课任务并上交相关材料。


    会议最后,许祖华院长指出加快引进青年教师是当下院系工作的重点,在今后的引进工作中,要从源头把关,认真考核教师教学质量,提升我院的科研教学水平。


会议总结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文法学院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各位教师、辅导员完成各项工作的信心,使文法学院的各位教师、辅导员紧紧团结在一起,提升了学院凝聚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