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党建】笃行致远正当时,惟实励新奋前行
日期:2022-04-22  发布人:文法学院  浏览量:809

    为响应党组织号召,严格把守发展党员质量关,深化党员队伍建设,2022年4月18日下午,文法学院于二教2218教室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发展党员材料填写培训会。文法学院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发展党员及党务助理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务助理邢皓源和李玉琳共同主持。



    首先,由党务助理邢皓源对与会人员进行点名签到,党务助理分发相关材料。


    接着,邢皓源同学宣布材料填写工作的正式开始。首先,他着重强调有关材料填写的缜密性及重要性,每一位发展党员都需要严格规范书写流程,对自己的材料做到所写属实,字字有据。同时,他对材料做出严格规范及积极引导,必要处进行板书公示,精确划分,清晰定位。



    随后,由党务助理李玉琳带领大家继续填写相关表格材料,规范时间、地点的书写,明确格式要求。填写期间,党务助理对党员发展对象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做到了有问必答,有疑现解,保证了材料填写工作的书写规范、逻辑严谨。材料填写工作总体有序进行,开展顺利。



    最后,邢皓源同学再次强调,材料填写工作的开展不仅是对书面材料的完善与规范,也是在座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对自身的负责,更是向党组织的进一步靠拢。


    会议结束后,与会发展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其对入党材料的填写有了更加明确与清晰的认知,也为后期发展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在座党员发展对象材料填写的严谨性及规范性,为提升党员素质与深化党员队伍建设提供了坚实基础与不竭动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