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走访宿舍献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2-09-07  发布人:文法学院  浏览量:800


2022年9月1日,我校迎来了2022级新生,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结束后,2022级新生顺利入住了汉口学院。学校为表达对所有2022级新生的关心,及时准确的了解新生生活状况,尽快解决新生遇到的实际问题。9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正明同志在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占红同志的陪同下,带领文法学院学工办主任虎仕浩老师和新生辅导员鲍晗老师,对文法学院2022级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新生学生宿舍时,王正明书记首先对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汉口学院学到知识,交到朋友,度过一个愉快的大学生活。随后,王正明书记仔细认真地询问新生入住宿舍中是否存在问题和身体上的不适,并指出新生们应当秉持"敢为人先,实事求是,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校训,携带着属于家长的理想抱负在汉口学院一展宏图。

 王书记在走访过程中,针对新生对于学校提出的疑问都耐心地做出解答,对于学校近期的安排也对新生详细罗列出来,并向新生们介绍在宿舍生活中应当注意的用水用电安全问题。例如:在离开宿舍时要及时关闭电源,在宿舍中不要使用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并让同学们不要忽视这些问题,很多安全事故都是从不起眼的小细节发生的。紧接着,王书记也和同学们聊聊所学的专业知识,对同学们的专业规划做出指导,指明方向,并希望学生可以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所学专业中积极探索,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走访,体现了汉口学院校领导对于2022级新生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校领导以生为本的服务宗旨,让新生在与校领导互动的过程中了解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和学校领导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理念。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