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实习基地建设丨走访湖北敬卓律师事务所,拓宽实习基地建设渠道
日期:2023-02-16  发布人:文法学院  浏览量:800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巩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调研专业人才市场需求,优化人才培养方案,2月14日,文法学院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党总支书记杜占红、法学系主任胡越斐、法学专业专职教师沈建铭、毕业班辅导员刘万余、汤志慧老师和晏琪琪老师一同走访湖北敬卓律师事务所。

在本次活动中,敬卓律师事务所向我院带队老师介绍了机构成立历史以及各个业务部门的人员构成情况和服务理念。他们表示:机构一直秉持着“成人达己”的理念,致力于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我院老师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教育模式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随后各位老师与事务所就促进毕业生稳就业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双方认为应当积极探索新模式,实现就业途径多样化,共谋发展,立足长远。

机构阐述了自己的培养目标,培养方向,培养方式以及课程设置 ,将由成熟律师与合伙人组成的团队向实习生提供指导,以达到吸引更多实习生主动参与项目、提高积极性和业务水平的目标,机构表示会在条件成熟时为实习生适当的专业实践,真正的提升实习生的就业素养。

本次交流活动为校企双方以后展开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法学院始终秉持着“以生为本”的原则,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此次探索对学院该项工作的提升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学院将继续致力培养优质学子,向社会输送更多的人才,以优质的教学水平回报社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