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党建】初心可鉴共奋斗,党旗高扬向前方
日期:2020-10-14  发布人:adminroot77  浏览量:1105

108日,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二教2306教室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亚莉、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卓娅出席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党务助理清点、统计到会党员人数,并介绍大会流程。接下来,张丹丹、李万涟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的学习、生活及思想情况。随后,王卓娅书记对两位同志进行点评,指出他们的优点及在这一年中的不足,对他们日后工作如何开展提出希望。  

   

   

   

接下来,根据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程序,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张丹丹、李万涟同志在预备期内各方面均能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经投票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张丹丹、李万涟同志的申请。随后,王卓娅书记宣读会议决议,并由张丹丹同志带领支部大会全体成员进行庄严宣誓。  

   

   

   

会议最后,郭亚莉同志对张丹丹、李万涟同志给予了表扬与肯定,同时她强调了大学生党员是荣誉更是责任,成为党员是他们人生道路上一个新的起点,在以后的日子里,光荣与使命同在,荣誉与义务共存,身为党员,要对自己更加严格,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与信念,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大会结束后,转正党员纷纷表示能够按期转正是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是领导和同志们对他们的培养教育,是各位党员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身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注重党员形象,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誓言,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全面发展自己,为人民群众做贡献,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