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乐米大语文
日期:2021-02-26  发布人:文法学院  浏览量:381

一、 品牌简介

2014年,湖北魔耳教育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携手长江文艺出版社,经过多位专家、学者,以及作文教育一线的数十位教师的打磨,“佐乐米作文”诞生了。在之后的5年时间里,不断完善课程内容,提高教材质量, 紧跟“语文”学科改革的变化,研究政策变化的核心。2019年,“佐乐米作文”品牌升级,正式升级为“佐乐米大语文”,成为大语文创新培训领域的开拓者。

二、 品牌优势

1. “长江文艺”匠心之作

长江文艺出版社已成立了65年之久,曾二获茅盾文学奖,七获鲁迅文学奖,中国出版政府奖 “全国版权示范单位。而佐乐米大语文是魔耳教育与长江文艺的核心团队共同打造,同时具有教育意义与文学底蕴的匠心之作

2. 十大名师倾情推荐

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邢福义

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遇春

武汉大学珞珈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叶立文

湖北省教研室教研员、特级教师段宗平

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教研室主任、特级教师朱幼菊

湖北省武汉市崇仁路汉滨小学校长、特级教师汪飞

湖北省武汉市水果湖二小特级教师刘中林

湖北省武汉市育才小学特级教师屈小青

湖北省石首市实验小学特级教师吴庆芳

湖北省仙桃市郑场中学高级教师张和义

3. 十大作家联名推荐

中国作家协会王芸,代表作:《事故》、《虞兮虞兮》。

中国作家协会王玲儿,代表作:《太阳的风筝》、《花蜗牛爬高墙》。

中国作家协会陈敬黎,代表作:《窗外的月亮》、《荣恩堂》、《白丝帕》。

湖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曹树莹,代表作:《人们每天面临的河流》、《无岸之河》。

湖北省作家协会秘书长谢克强,代表作:《黑眼睛的少女》、《爱的竖琴》、《青春雕像》。

中国新文学学会副会长樊星,代表作:《当代文学与地域文化》、《世纪末文化思潮史》。

湖北省安陆市作协主席曹军庆,代表作:《在雨夜里漫游》、《李玉兰还乡》、《时间的背后》。

著名诗人刘洁岷,代表作:《躺着的男人和远去的白马》、《刘洁岷诗选》。

湖北省作家协会朱朱,代表作:《爱,在花开烂漫时》、《无痕岁月》。

湖北省作家协会李峰,代表作《决战朝鲜》、《中国海魂》、《决战长空》。

4. 全彩漫画式教材

告别枯燥乏味的黑白课本,全彩页漫画插图让人眼前一亮。趣味性的课程、有意思的游戏,多样化的教学方式,还有国学大庄园 “开心大冒险魔法小口袋、“书香阵阵来”等等丰富的学习板块,体验非一般的大语文培训。

5. 精美动漫课件

与教材配套的动漫课件色彩缤纷,搭配原创插画与童趣字体,迎合孩子的审美取向,增加学习兴趣。课件中多种多样的互动教学形式,为生动活泼的课堂营造欢乐的学习氛围,提高孩子的参与度,潜移默化地摄取知识,并且增添记忆点。

三、 教学理念

创造快乐为作文保驾护航,非凡创意让文字焕发光芒,人文思想成就未来辉煌。

 

四、 课程简介

佐乐米大语文课程主要针对1-6年级孩子学习需求,推出了“主体课程系列”和“特色课程系列”。其中,“主体课程”有:开心话图、萌芽作文、快乐作文、思辨读写、创意读写、满分实战六个阶段,“特色课程”有:佐乐米拼音、灵动思维写作、阅读兵法、阅读仿写。

采用了由易到难,循序渐进的教学方式,根据全日制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写作的总目标和阶段目标,并紧密结合部编版教材各年段的教学重难点,编写的一系列供各年段小学生使用的大语文教材。摒弃了传统文科类教材单一乏味的知识呈现形式,采用课堂模拟的趣味人物对话和形象直观的活泼漫画相结合的形式,将抽象的作文理念与方法巧妙地融入其中,在与孩子们快乐互动时,潜移默化地将高深的知识根植于孩子们的心灵之中,并在强化训练中,让知识生根发芽,促进孩子们的理解能力,提升孩子们灵活运用阅读及写作技法的能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