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
日期:2021-02-27  发布人:文法学院  浏览量:320

企业介绍:

学而思网校,是纽交所上市公司好未来教育集团(原学而思)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平台,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课外辅导学生人数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

学而思网校组建了由清华、北大、哈佛等知名高校毕业生组成的师资团队,采用“直播+辅导”的双师直播教学模式,将自主研发的表情识别、语音识别、语音评测等AI技术作为辅助教学手段引入课堂,实现随堂测试、实时互动、语音测评、及时答疑等,有效提升在线学习的趣味性及互动性。

2020年8月,好未来集团“学而思网校Al老师普通话教学系统”项目,作为的中国教育信息化项目入选2019年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化奖TOP5

发展历程:

2008年,好未来集团筹备信息事业部(学而思网校前身),进军在线教育。

2012年,学而思网校确立了“学习有意思”的品牌理念。

2013年,学而思网校推出“录播+直播辅导”模式,录播讲知识点,直播辅导课后答疑。

2015年,进行直播课程的尝试和推动,设置辅导老师角色,承担随堂测批改和学习监督。

2017年,升级“IDO2.0个性化学习体系”推出个性化学习任务系统(IMS),首次将人脸识别、语音识别、触感互动等技术引入课堂。

2018年,学而思网校采用“主讲老师+辅导老师”的双师直播模式,将自主研发的的语音识别、语音评测等AI技术作为辅助教学手段引入课堂,引进“AI老师”进行辅助教学。

2019年,基于十余年的教学经验和数据积累,进行产品、服务升级,打造千人千面的在线学习平台,在提升学习体验和效果的路上不断探索。

2019年10月20日,学而思网校再次受邀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并作为唯一一家教育企业,在核心展区与阿里巴巴、华为、腾讯、百度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同台参展。

2020年1月26日,学而思网校发布公告,从2月10日起向全国用户正式推出从周一到周五的全年级各学科免费直播课和自学课。

2020年,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亏召,推出全年级全学科免费直播课。

课程体系

学而思网校对课程体系也做了系统全面的设计:

课程涵盖从小学到高中的语文、数学、英语、理化、文史等全部学科,以及编程、人文、历史、科学、艺术等素质类内容;

同步课、专题课、素养课、讲座课、体验课,不同课程类型满足多样化的需求;

因材施教,根据孩子实际情况,匹配合适难度,规划学习路径;

灵活班型,大班、小班、一对一,不同班型满足不同的需求;

本地化教研,提供人教版、北师版、沪教版、苏科版、浙教版等教材,适合不同地区的孩子。

师资教研

主讲老师由清华、北大、哈佛等国内外高校的毕业生组成,六轮选拔,2%的严苛录取率;

上岗前要经过严格的岗前封闭集训和岗后培训,每堂课前都要反复练课、录课,样课通过后才能直播授课。

辅导老师7X24小时在线服务,课前、课中、课后跟踪每个孩子的学习情况,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辅导陪伴。

十余年教研沉淀、丰富的教法总结、海量知识题库、智能化教研平台。

课堂体验

通过课前、课中、课后的学练结合,形成完整高效的学习链,帮孩子提升学习效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课前:辅导老师制定预习任务、督促预习进度、讲解预习内容。

课中:主讲老师通过启发式教学、H5互动课件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学出成就感;随堂测及时检验学习效果、加强巩固。

课后:内容可无限次回放,孩子听懂为止;辅导老师跟进答疑,讲到会了为止;家长可通过旁听系统、学习报告及AI听课报告及时掌握孩子学习情况。

教育科技

AI技术与人脸识别系统相结合,基于学生的学习状态,实时分析学生和老师的专注力曲线,并得出相应的专注度表 。

AI语音学习系统,识别孩子的发音,而后对孩子的回答做出流利度和准确度的及时反馈 。

将图像和语音识别技术相结合,研发智能作业批改系统 。

绿幕直播教学、H5互动课件、3D动画片让孩子爱上学习。

语音弹幕、连麦互动、战队PK,有效提升课堂参与度。

金币激励、个人成长体系、明星队员和进步黑马评选让孩子学出成就感。

教育资源

2018年3月,与剑桥大学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为网校学员量身定制听力口语讲义

2018年3月20日,全面引进牛津大学出版社国际著名英语读物《牛津阅读树》。

2018年6月,聘请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斯坦福大学教授卡尔·威曼担任高级教研员,共同开发针对中国基础教育的实验课程。

2018年8月,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勒·克莱齐奥应邀担任"少年文学家"活动的顾问,并将参与学而思网校大语文课程教研讨论 。

2018年8月,邀请Scratch图形化编程之父--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Mitchel Resnick教授参与编程课程研发。

2019年5月,聘请茅盾文学奖得主苏童、阿来为少年文学院讲师,勒·克莱齐奥出席学而思网校少年文学院成立仪式 。

社会责任

2012年,好未来启动"同一课堂"支教项目 ,学而思网校组织员工 ,让老师作为志愿者走进贫困学校,在贵州、四川、新疆、西藏等11个省市 。进行实地支教、教师培训 。

2016年,学而思网校开展"希望在线"教育公益平台 。

2017年,学而思网校通过"希望在线"教育公益平台,将优质的在线教育资源输送到偏远地区 。

2018年2月,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访华,亲身体验学而思网校直播课系统,并用英文与6位网校学员线上互动。

2018年9月,学而思网校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首次利用AI技术开展普通话教学,结合当地文化特点定制语料库,将常用词汇以"图片+双语发音"的模式进行展示。"AI老师"的到来,解决了当地孩子"开口难"的问题,给彝族孩子们的普通话普及和未来发展创造了更多可能性。

2018年11月,学而思网校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现场展示了AI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最新发展成果 。

2019年4月12日,学而思网校受邀参加在克罗地亚举办的"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合作交流展"。

2019年4月28日,学而思网校受邀参加阿拉伯国家孔子学院联席会,展示"AI老师语言学习系统" 。

2019年5月16日,学而思网校受邀参与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 。

2019年5月28日,学而思网校自主研发的 "AI老师语言学习系统"亮相2019京交会 所获荣誉

2018年"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

2017年"北京民营企业百强"第24位、"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第15位

被新华网评为2017年度"互联网+科技创新教育品牌"

被爱奇艺评为2017年度"品牌价值机构"

被腾讯网评为2017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被360公司评为2017年度"最受关注十大在线教育机构"、"最受关注十大基础教育机构"

被中国教育在线评为2017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2011年,被北京晨报评为"2011最受公众信赖的网络机构" 










课程体系

学而思网校对课程体系也做了系统全面的设计:

课程涵盖从小学到高中的语文、数学、英语、理化、文史等全部学科,以及编程、人文、历史、科学、艺术等素质类内容;

同步课、专题课、素养课、讲座课、体验课,不同课程类型满足多样化的需求;

因材施教,根据孩子实际情况,匹配合适难度,规划学习路径;

灵活班型,大班、小班、一对一,不同班型满足不同的需求;

本地化教研,提供人教版、北师版、沪教版、苏科版、浙教版等教材,适合不同地区的孩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