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党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共创美好校园环境
日期:2021-04-21  发布人:文法学院  浏览量:519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同志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坚定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的理想信念文法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于482214教室召开了学生文明行为引导督察动员大会。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亚莉、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阮田瑞草出席本次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郭亚莉同志谈到,作为党员应首先要有较高的自我标准,有大局意识,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要帮助身边同学们更好地规范自己的行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当下学校评估。

接着,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阮田瑞草同志就具体的实施方案对工作进度和任务分解情况作安排部署。此次文明行为引导系列活动主要为引导同学们将生活垃圾扔到垃圾桶、规范自身作风和督察爱卫运动卫生打扫情况。


      在大会中,同志们严肃认真、斗志昂扬,立志在本次活动中立足本职的同时提高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的能力,带头践行文明行为,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是一个良好的开始,一方面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另一方面调动了同志们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收藏本页